今天的天氣冷到很適合睡覺,我就這樣賴床賴到了11點...

預計好的上午趕報告就這樣被睡掉了

吃過午餐後做了點事情,之後出門辦事情。

一出家門就發現好像在飄毛毛雨,停路邊換上上半身的雨衣後繼續往前進,

到了台南市發現雨好像越來越大了,只好又下車穿雨褲,

之後到了中正路買手錶的小攤問店員姐姐可不可以修,

得到的答案是交給她要等2星期才能拿回來,或是自己去鐘錶行換,

因此我就又帶著手錶往下個目的地前進,到了光南發現雨停了,

身上的水珠也都被風給吹掉了,就這樣收進了車廂裡,

上二樓選聖誕禮物要用的包裝紙時被路人情侶搭訕,

聊了一下覺得很有緣,不過也沒有特別留聯絡資料就這樣掰了,

東西買齊後踏上返家的路,路上去了趟鐘錶行,

10元就整修好我的手錶了,超開心!!

回家後努力的包禮物,5樣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著實花了我不少時間,要趕報告的人還這樣混真的很該打

5點外婆拿晚餐的茄子過來,順道把舅媽準備的聖誕禮物給帶來,東西超多的!!

舅媽送了一條很漂亮的民族風圍巾給我,整個超級喜歡,超級感謝!!

心情好美麗這樣,現在開始期待下星期三的交換禮物會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日記
    全站熱搜

    楊線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