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冷還要早八真的很難受,尤其一早就上統計學,

說好的沒有數學根本騙人...QAQ

老師人真好,同一個問題解釋了3次我終於懂了

 

中午去中庭噴水池旁幫忙賣票,人好少很擔心

虧本怎麼辦?!

 

第六節下課後去停車場放講義,發現摩托車硬是被移到旁邊

空出來的位置被一台紅色瞇尼還QC給擠進去

真心覺得那人超級沒水準,停車格這麼多就不能多走幾步路

一定要硬橋出很窄的位置來停嗎?!

我跟另一輛小50可是從一早8點就在學校了,

到底是為什麼會被這樣對待...

那台紅色噗噗卡的剛剛好,讓人無法進退

我真的很懷疑車主到底怎麼停的,我好害怕自己車被刮到...

是說第8節提早下課衝去停車場時那台小紅已經離開了

不然我很想等車主來跟他講這樣超級沒水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日記
    全站熱搜

    楊線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