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確認電影時段,發現國賓上星期有出現的上午11點的大廳消失了,

只剩1 點過後的小廳可看,後來打算轉移陣地到威秀,雖然要更早起,但至少是大的放映廳,

結果我一覺醒來已經11點...鬧鐘沒響真的讓我很無言以對

一起床整理好就上網查最近時段,選定了1點的國賓,稍做修改報告之後便出門吃午餐,

然後直奔戲院看電影去。

電影真真的好看!!雖然有些地方感覺有點小不足,又有下一集要等,可是精采的演出是值得等代的!

2.5小時的播放時間就算很想上廁所也忍著,根本捨不得中斷阿!!

連手錶都沒看就知道我有多認真!!

繼暮光之城(始終是我的最愛)及哈利波特之後,飢餓遊戲及哈比人深深打動我的心,

對我來說這是今年的年度大片了,其他都沒有很想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日記
    全站熱搜

    楊線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