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是我這組要打頭陣上台報告,

幸好我有事先準備以前整理的講義,所以在老師問問題的時候完整回答了。

不忍說講超順卻是偷看講義來的還被讚美很心虛

還好老師沒有著墨在問問題這方面,很簡單的就應付過去了...

下午膳療實在是抵不過藥效就這樣趴了一節課,對不起業師!

睡起來之後發現眼睛怎麼有點睜不開,問前室友是不是腫腫的得到肯定的答案,

晚上吃過飯就衝去診所拿藥,但醫生否認了藥物過敏的可能,

可我真的有腫阿!!誰知道前兩天是不是我都在想睡覺根本沒張大眼睛所已無感...

回家仔細對過藥單發現裡面有顆安莫西林上次拔牙藥物大過敏時剛好有吃到,是嫌疑犯之一...

因此,舊的藥包我就捨棄不吃了,直接開新的來吃(新的藥裡面沒有那成份),

下回回診要跟醫生講上回掛急診差點葛屁的事情,免得已後又開那顆抗生素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日記
    全站熱搜

    楊線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