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期中考結束了!!!

來說說我這幾天的讀書心得(?!)吧!!

我前兩週開始就在準備專題課程的考試內容

(講得很突然又攸關期末報告真的好難抉擇)

在嘔心瀝血,壓力大到快把同學逼瘋的時候終於放過了自己

快快樂樂的去印講義...

考完了這第一科,我的期中考讀書日才正式開跑

連著2天假日都從早念到晚,附帶做重點整理&印考前重點

認真到我媽媽都覺得我不正常XDDDD

星期一還為了很奇怪但是就是要考填充簡答的科目而早起背書,真的超級反常!!

星期二一連考了4科,考到後來都無力了...

不過就因為重要科目全部考完了

所以星期三整體來說很輕鬆,簡單考簡單過

整體來說考試感覺上沒有考到很好,不過寫起來的手感也有達到自己努力的標準

事實證明懶人我懶到一個極致也是會乖乖讀書的

因為實在是太辛苦了(?!)所以我回家時拐去我家外面的-4吃北海到冰淇淋

對他有點小失望其實,比全家的貴&小卻沒有真的很好吃(以我個人口味來說)

吃完有個想去旁邊全家再吃一枝來比較的衝動,幸好我沒有行動...否則肚子又要加一圈了TAT

 

最近的風吹沙有點嚴重,導致我的O醬(我的愛駒)全身髒兮兮

髒到我真的受不了幫她洗澡了...這可是第一次!!

雖然明知道下星期很有可能就要去換機油會順便洗個車

但是真的髒到我無法忍耐了,就趁剛考完試什麼都不想做的時候快點行動XD

洗完整個好開心,很乾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日記
    全站熱搜

    楊線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